Aveinei磊

主写九辫,会夹杂其他cp,现实德云女孩一枚,社粉!

【辫九or九辫】(九).仇恨

  勿上升正主!

  勿上升正主!

  张云雷躺在床上发呆,孟鹤堂安慰发呆的人。

  和谐温馨的景象被“砰”的巨响打乱。

  杨九郎一脚将门踹开,痞痞地大步走进来,手上还提着一堆吃的,孟鹤堂看见杨九郎气不打一处来,举起拳头就要打。

  杨九郎迅速把饭撂下,一个反手扳住了孟鹤堂手腕,把人往后拉去。

  孟鹤堂哪会这么多拳脚,他只是张云雷的军师罢了,他会的拳脚只能对付普通人,孟鹤堂一般就呆在张云雷别墅,也不出去,自然不需要会那么多拳脚,即便出去身边也有张云雷,根本没什么好怕的。

  “杨九郎你给老子松手!谁的人都敢动是吧?!”张云雷从病床上窜下来,和杨九郎过招,顺便救孟鹤堂,孟鹤堂这小身板,恐怕几拳就被杨九郎打死了。

  杨九郎倒是和大好人似的,顾及张云雷差点被自己掐死,也不还手,任由结实的一拳打在身上。

  张云雷有些懵,他以为杨九郎会还手,会打他,可结果杨九郎只是冷着脸,双手插在裤兜,带着一丝笑里藏刀。

  张云雷无趣地走到孟鹤堂身边,抓起他的手腕,心疼地看着明晃晃的一道红印子,给人吹了吹。

  孟鹤堂有些不好意思,堂堂九爷还搁这立着呢。

  没错,杨九郎确实很尴尬,他何曾见过张云雷这幅样子,毕竟在他那,张云雷永远都是那个二爷。不曾想,到了孟鹤堂这,张云雷就变成了好闺蜜的形象?!

  张云雷白了一眼杨九郎:“呵,管他干嘛?”

  杨九郎攥紧了拳头,满面仇恨地盯着张云雷:“张云雷你别不知好歹,要不是我心软你早他妈死了!”

  张云雷脸上根本看不出任何心理活动,只用冰冷地语气说:“若是没有你,我也就不会再一次进手术室。想不想杀了我不用我说吧?你哪来的脸和我说你心软?”

  杨九郎低着头没说话。

  张云雷继续说:“九爷,果然是……心狠手辣呢。”

  杨九郎发疯般冲向张云雷,眼睛猩红满是仇恨,双手再次掐住张云雷脖子,吼道:“我就是恨你!我要杀了你!!!”

  张云雷这次歪嘴一笑,两只手一起发力,一个过肩将杨九郎摔倒在地,拍了拍手不屑地说:“想杀我?哪那么容易?无聊。”

  孟鹤堂瞪着眼,满是震惊久久缓不过神来,张云雷无奈地在孟鹤堂眼前摇摇手:“干嘛?看懵了啊?”

  孟鹤堂点点头:“嗯,太帅了!”

  张云雷得意地笑笑,转身面对杨九郎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:“怎么?九爷现在都这么差劲了啊?又想杀我?”

  杨九郎猛得站起身,离张云雷只有几厘米的距离瞪着他。

  张云雷丝毫不害怕,也看着杨九郎,孟鹤堂看着俩人快要亲上的距离,脑海中不由自主的浮现出周九良的面庞,孟鹤堂吓了一跳,赶紧甩甩头,试图甩走他。

  杨九郎却突然服了软,避开张云雷的视线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  张云雷依旧保持着这个姿势,轻轻一笑,又去找孟鹤堂了。

  谁也没注意到,窗外停留片刻又迅速离开的一个黑影……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